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刀剑乱舞】我,敌婶,打钱(三日月x敌审神者)

三日月x敌审神者
短段子,ooc,吐槽风

  1.
     站在你们的角度来说,我是个敌婶。
    你见过我。
    王点前带着枪把你家队长敲成中伤,秘宝之里带着四倍敌太全员劝退,阿津贺志山上见人就发卡卡卡……
   卧槽,有话好说,别拔刀。

2.
    我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的套路可以少一点。
   你到5-4来,站在我面前问一句“有三日月吗”。
    我回一句“没有,兼桑卡卡卡小狮子大俱利你要哪一个”。
   然后你直接回城得了。
   省的城管一天来查三次水表。

3.
   我不是每次都参与战斗的。
   绝大多数时候我一个人坐山头,静静地看底下的刀剑和溯行军打。
   卧槽这帮审神者的刀男长得真漂亮……
    坐得无聊了就拿起一个金刀装朝着山坡丢下去,然后支使我家柯基去叼回来。
    ……我家苦无叫柯基有问题吗。

4.
    我有想过跳槽的呀。
    每天对着一群异形就算满脑子乙女细胞我也乙不起来。
    是的枪爹很帅但是我们情如父女,他是我的电我的光我的亲祖宗。
    我很羡慕你们那边神隐私奔的小姑娘们,真的。

5.
    但是我们比那群政府军有个好处。我们可以看到中立状态的付丧神。
    中立状态的付丧神是什么……?你以为你满5-4溜达是在找谁啊。
    审神者战斗结束后有几率被中立状态付丧神选择,缔结契约。
    通俗的讲,就是你捞到刀了。
    “你猜底下那个肝秃了的婶今天要被城管摩擦几次?”我拿着一个绿步兵逗柯基。
    身边穿着绀色狩衣的付丧神笑得清风霁月,切开全黑。

6.
    三日月问过我为什么没有想过带走他。
   “你知不知道暗堕毁容啊三明……”
    那把平安刀一脸风轻云淡的笑容,伸手摸了一下我的脸。
    “如果只看小姑娘你的话,我并不这么觉得。”
     ……你们平安刀真会撩。
    老鹿乱撞.jpg

7.
    有时我不在5-4王点待着。
    联队战啊,大阪城啊,秘宝啊……带着枪爹守护正义的就是我。
   “我,满练度,玉。”一脸猝死仿佛马上要飞升的婶手按花札看着我。
    “我,四倍敌,回去吧。”
    我刷着手机里三明的照片,和蔼回复。

8.
    你们这群婶最近稍微过分了点啊……
    我坐在小判箱上目睹一个欧洲人带着一队金盾四花五花刀,骑着小云雀殴打我家打胁太。
   殴打完了还要照着我家柯基屁股踢一脚。
    我们溯行军不要面子的啊?!
    怒发冲冠之下我撸起袖子准备过去谈人生,对面婶看我半晌冒出一句:“诶小姐姐你是被困在这里的同事吗?”
    我是敌婶啊老妹儿?!我不够凶神恶煞吗?!
    那一天,一位审神者单枪匹马,仅靠一句话就让大阪城第一百层王点大将失声痛哭。

9.
    其实战斗败北时,我的刀剑并没有折损。
   他们只是躺地装死而已。
   你问我为什么装死……?
   哦大家出来讨生活都不容易嘛。你想揍我家刀我就让你揍好了这又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反正也不是揍我。
   我们和你们之间没有那么大的仇,我是这么觉得的。
  
10.
    我伸手拦住下一回合即将出手的枪爹。
   对面水色短发的重伤刀剑勉强握刀,挡住身后穿着巫女服的小姑娘。
    “吉光绝非浪得虚名。”
    “……”
    我架起胳膊,露出单身柴犬的笑容,“可是再有一个回合你和你家主人就全要扑街了。”
    没有回应。
    一期哥生气的表情,超凶,可怕。
   “算啦算啦,”我拽着枪爹往旁边让了两步,“看在你那么凶的份上,放过你啦。”
    “回本丸修刀吧,不要越级刷图也不要中伤进击啊。”

11.
    三日月并不明白我为什么放走她。
    中立立场的付丧神不站在任何一方角度思考问题,他们只判断战局是否合理。
    “因为那明显是一对呀,我可不想当棒打鸳鸯的人。”
    我抱着膝盖上的半个西瓜,朝山下晃悠的城管眺望。
   “被人……唔,被付丧神喜欢,也是件蛮不错的事情。”
    我身边那位平安老人笑了三声,算作回答。

12.
  “三明你要在这里待多久啊。”
   偶尔我会试探性问起这个问题,他抬眼,眼中一轮新月映着我,笑得若无其事。
   “哈哈哈……自然还是要待上一阵子的。”
    我稍微有点希望自己是个审神者了。
   “这样我就能像他们一样满厚悭山地找你了。”
    这话我当然没说出来,太怂了。

13.
    有些事我不能回避。
    你明白……虽然我天天吃瓜逗柯基吸三日月,但这是打仗。
   我上次放过了那个小姑娘。
   但同样情况的话,审神者们不一定会放我。
    我很少拔刀。
    我不喜欢对方死,更不喜欢自己死。
    但冲突不可避免。
    被对面三日月一刀挂在地上的时候我脑子里充满了“卧槽你这个婶不是有三明了吗为什么还来5-4你这不是欺负人吗”。
    下一秒,灵场波动,绀色狩衣的付丧神自虚空显现。
    我看着他,等待他对对面说掉落台词。
     他笑了笑,拔刀。

14.
    “你要是跟审神者动手,你就会暗堕。”
   “暗堕毁容,不骗你。”
    我咸鱼瘫在地上,盯着自己头顶并不存在的PH条。
    血线飞速清零,十个奶妈都拉不回来。
     平时应该打打草稿想想辞世句的。

15.
     ……

16.
    啊,我是个敌婶,对你们而言。
    那一天,刷5-4的审神者终于回忆起了掉落的三日月突然暗堕把她直接怼下线的恐惧。
    “很能干嘛。”
    我抱着茶在老人家身边坐下,他扭头看着我,仍旧笑得出尘。
    一弯新月在血色的瞳底漾开。
    “暗堕毁容,”我呷了一口茶,正色,“你这个样子,不会有人愿意捞你回去的。”
    “哈哈哈,这样啊。”
    “所以我考虑收留你了。”

17.
      “骗你的,暗堕不毁容。”
      “你啊,就算暗堕成我家四花敌太那样,都好看。”

                    end

评论(52)

热度(8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