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阴阳师】出cos撞上本尊/身为本尊撞上自己的cos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一目连x妖刀姬)

微博旧稿
知乎体
ssn呱太出镜

问题:出cos撞上本尊/身为本尊撞上自己的cos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如题求解。

1546个回答

————————
不是风神是呱太:

1564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谢邀呱。
    发生这种事,大概率会出呱命的呱。
    想象一下荒川呱撞上荒川,酒吞呱撞上酒吞,荒呱撞上荒。那就是接下这个三火大招,来生还做胧车呱呱了,呱。
    所以听说刀呱她一个呱遇到一目连的时候,我郑重地拜托青灯呱向玉藻前大人转交了命终诀别书。
    就算要来世做呱呱,我也不能丢下刀呱。
    你以为我不害怕吗呱!!
    超害怕啊呱!!!
    说不定会被风卷到天上再掉下来摔成呱饼的!!
    但是……但是刀呱她……
    啊啊不好意思是不是跑题了呱!
    刀呱她是从胧车上掉下去的,我伸手想要抓住她。但是,没有,我的胳膊短短的呱,短短的,抓不住她。我只能看着她的帽子在视线里一点一点变小,一点一点的……看不到了呱。
    如果我是风神,我就可以召唤起风,把刀呱她托起来。
   但我只是一只呱呱呀。
   刀呱的刀卡在我旁边,她消失了。
  “我听到天邪鬼说,他们看到刀呱她一个人在路上走。后来刮起了很强的风,有独眼的龙在空中现形。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他们很害怕,所以逃走了。”辉夜呱这么对我说。
    我知道那是什么呀,即使只是一只青蛙,我也是努力模仿着风神的青蛙。那是一目连的龙。
    我要去找到一目连,如果刀呱在他那里,我要请求他宽恕刀呱。
    宽恕作为一只小妖怪,模仿大妖的僭越。
    啊呱,至于他宽不宽恕我,不重要了呱。
    我可是——守护着刀呱的……一目连呱呢。

   

————————
风神之佑:

6275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谢邀。
    这是令人诧异的事情。
    大概,是在阴阳师结束战斗之后。我的战斗区域距离本阵很远,并不在妖刀她身边。尽管阴阳师对我一再保证所有输出性式神都会有相应的辅助式神保护,但我难以安宁。
    所谓爱让人精神脆弱,大抵如此?见笑了。
   返回本阵时,我遇到了一个小妖怪。
    她非常惊恐而落寞的样子,带着与妖刀相近的立乌帽。
    当意识到我走进时,她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仿佛想要躲在谁的身后。
    “不要怕。”
    “一……一目连……不是连呱……是一目连……”
    好像要昏过去了。
   “你在寻找谁么?”
   “我……一目连呱……不!不是的!不是一目连呱!不要靠近我呱!”
    “一目连……呱?”
    他在找像是我一样的青蛙妖怪吗?
    有什么跑近的声音,龙在我肩头发出低吟。我看到用碎布片裁成的羽织在风中瑟瑟着,跑近的小妖怪努力按住贴在脸上的刘海不让它走形。
    那着装确实像是我。
    然后,他在不到三步的距离处,土下座。
    “请您放过刀呱吧呱——!”

   

————————
这把刀好重啊呱:

1443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我以为我要死掉了呱。
   大妖怪的迫力,非常强。强到我感觉我的帽子都要被压扁了。
    连呱的头发乱掉了,在他土下座的时候粘上了灰尘。平时连呱肯定不能忍受这个的。
    但是,但是他一动不动,没有抬手去碰自己的头发。稻草扎的龙形歪在一边,看起来……好滑稽,好滑稽呱……
   他不应该来的呱!大妖怪们看到我们扮成他们的样子一定会生气呱!
  不快点逃走的话,连呱也会死掉的……
  一目连的目光,非常温柔。没有狂风卷起我们两个,他屈膝,蹲下来,方便我们看到他。
   “那么,这个就是一目连呱?”
   “是的我就是一目连呱有什么责难请对我就好不要迁怒刀呱——!”
    他轻微地叹了一口气。
    “真好啊。”
    “如果你要找的是他,那么请尽早回去吧。夜晚的妖怪并不都是善意的,要保护好妖刀姬呱啊……一目连呱?”
    一目连他说着自己名字的时候,笑了起来。
    真的,真的好温柔啊……
    就像是连呱一样……一样的温柔。

————————
不祥之刃:

5993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我,不太会描述故事。
   战斗结束后,我见到了连。他袖着手,微笑着,一个人站在空荡的路上。
  “怎么了?”
   连转过身,擦掉我左颊上的一道血腥。
   “没什么。”
   “遇到了很可爱的一对妖怪。”
   “真好啊,妖刀姬。”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连,仿佛很开心的样子。
    所以,我也,非常开心。

————————
非洲大阴阳师–老娘有八个月见黑框:

12253个人赞同了该回答

————————

   

   谢不邀。
   不回答问题,纯吐槽。
   一天之内目睹两次狗粮,先被俩呱秀一脸,又被自家式神秀一脸,我就问你们考虑过你们阿妈的感受吗?!!!!啊??????!!!!

————————

         end

评论(7)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