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阴阳师】被姑获鸟养大的咸鱼阴阳师

【微博存稿】
#阴阳师同人##姑获鸟##被姑获鸟养大的咸鱼阴阳师#
阴阳师儿子第一人称视角
前60条欢脱ooc向,后10条慎看,有刀 ​

1.我是个阴阳师。

2.对,阴阳师,京都一抓一大把那种。

3.庭院位置离城挺远的,房价贵。好在院子不计入面积,离安倍大佬家也挺远的,那一片天天搞事,害怕。

4.我家庭院特干净,真的。一天有五个帚神负责扫地……另外二十五个负责把扫好的地面弄乱。

5.绝不承认自己是条召唤不出ssr的咸鱼,嗯。

6.偶尔会有新晋阴阳师来院子里,“瞻仰一下三十级大佬的六星姑获鸟。”

7.妈!妈!有人找你!你把座敷放下别抱着她了她都四星了!

8.嗯,对,我妈。我是姑获鸟养的。

9....这话怎么听着像骂人。

10.好像是个惯例一样,阴阳师们身世都挺离奇。这样比较有主角光环,大概。

11.我妈跟我讲我是她在路边捡的,后来挺多小伙伴跟我说小时候他们父母都这么骗他们。

12.当了阴阳师,我觉得我妈说的是真话,心塞。

13.我不太打斗技,因为我妈总要跟着去,感觉有点报复社会。十九级的时候在二段把一个四十级大佬飒到怀
疑人生。

14.我妈六星,怪我咯?

15.每次斗完技我妈总是一手收剑一手揉我脑袋,边揉边喊乖儿子真棒。感觉对面阴阳师看我的眼神都充满了奇怪的同情。

16.你们听我解释.....

17.曾经很严肃的思考过自己的母亲是姑获鸟这种问题,跟我妈商量能不能叫她“姑妈”,感觉这样简洁好听。

18.第二天我们寮的会长就来找我,跟我讲我家姑获鸟站在阴阳寮门口见人就问“自家儿子脑子不太够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9.我怀疑我妈是我亲妈,不是亲妈千不出这种事。

20.妈我错了!你把帚神放下不要拿它飒我!

21.最近结界防守老是有个人带着大天狗打我,讲真,觉醒后的大狗子真丑。

22.丑我也召唤不到,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尽的非洲泪。

23.晚上防守回来的时候看到我妈在拿着鸡毛掸子掸窗户,鸡毛颜色挺好看。

24.“姑姑她出去打了一顿那只欺负你的大天狗,然后回来不知道用什么羽毛扎了个掸子。”座敷跟我讲。

25.我觉得我知道那是什么毛......

26.有人质疑我为什么让自己妈上阵打架。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打不过她拦不住她啊?

27.我妈天天去找隔壁一目连要学怎么一边天翔鹤斩一边开盾。

28.“我傻儿子不争气,我得学学怎么护着他。”

29.好感动啊真的,然后整个寮都知道我是我妈不争气的傻儿子了。

30.保持微笑。

31.虽然我打御魂掉的东西都很迷,但我妈有一套属性还不错的御魂,真的。

32.“你TM给鸟上反枕?!”一次组队之后我被队友拉到摄像机后面打了一顿。

33.你别跟我说针女,那种东西都是骗人的,没有,根本没有。

34.如果不上反枕可以上被服吗?树妖呢?我有挺多防御树妖的,嗯。

35.你有没有....就是那......认识那种因为刷不出针女而被自家式神罚绕着平安京跑圈的阴阳师?

36.边跑还要边喊“母亲大人我错了。”

37.我后悔了,我妈根本不是我亲妈,生气。

38.我真生气,不骗你,她太过分了,非又不是我的错我必须得采取行动。

39.今晚吃炖鸡,气死她。

40.“然后阴阳师大人被罚跪伞和不许吃晚饭。”

41.我跟你讲,我住得离安倍大佬and his friends远是正确的。

42.前些日子平安精神卫生医院的护士在我家门口买豆腐脑的时候跟我讲大佬他精神分裂。

43.多吓人你说说。

44.分裂程度还挺严重,直接变成两个人了,现在其中一个黑晴明正在报 复 社 会。哎不对,精神分裂能分裂成两个人吗,这不符合物质守恒啊。

45.不是很懂他们大佬。

46.最近天天看到雪女和三尾狐在街上贴小广告,号召大家加入黑晴明阵营共同追随大义。

47.哎不是....脸都那么黑了真会有人跟他一伙吗...

48.我妈说她对我非常放心,一点都不担心我会背叛京都。

49.你看,知子莫若母。我这么正直。

50.“因为你这个实力就算过去也会被当成狗粮喂掉啊傻孩子。”

51.....谁告诉我哪里可以买醉......

52.后来京 都还真闹腾起来了,据说是几个八段收拾东西跑路投奔黑晴明了。

53.???审美和等级呈反比吗?

54.我妈研究怎么用一次开大的时间喊完“我也有我要保护的傻儿子啊”的时候,我接到寮里的通知。

55.要跟着晴明大佬一起去搞 事....啊不,阻止黑晴明搞  
事。

56.呃成功之后黑晴明那只大狗子能归我吗?

57.好吧不能。

58.我第一次看我妈发火,从小到大我只记得她用一个破布兜背着我,拿手牵着我,生气的时候拿帚神飒我。

59.她第一次拔出伞剑来。

60.“我养你到今天,不是叫你去送死的。”

61.哈哈哈哈你说她发啥火,一堆八段大佬和黑晴明的大狗子,让我们这群咸鱼去打,我敢去吗。

62.我敢去。

63.我们会长跟我讲,要是晴明大人输了呢,京 都估计得歇 菜。害怕,现在投奔黑晴明还来得及吗。

64.我声明哦,守护京 都这种事不是我的人生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窝在这个院子里 一辈子。

65.哦还有召唤出ssr。

66.还有给我妈召唤出一堆小 崽 子让她抱着玩。

67.只要大家都好好的,我就高兴。挺没出息的。

68.如果京 都没有了,大概这些事情都不能被实现了。

69.所以吧,即使冒着回来跪一周伞的风险,我还是去了。走之前让山兔悄悄把我妈的房门落了锁。这事 太大我不能拉着她。

70.“后来姑获鸟大人她用天翔鹤斩拆 了半面墙,问了我战 场在哪就直接飞了出去。”山兔说。

71.妈诶,我说你这样不好,儿子要独立,社 会在进步

72.行行行我不贫了,您别哭您别哭。

73.我们赢了不是,您看您儿子也不是一无是处。

74.妈诶,我跟你商量个事……以后您再养孩子……别找我这样的了。

75.您养了我十几年,我不争气,一不小心出去捍卫个正义还要死了,惹您难过。

76.以后您找个听话的,不惹你生气的孩子,如果他捣蛋,你就跟他讲,从前他有个哥哥,也不听话,然后被狼叼走了。

77.您别哭,您一哭我也想哭。

78.妈,我困了。

79.您记得小时候哄我睡觉那首歌吗?能再唱一下吗……就几句?

80.这辈子对不起您。

【睡吧,我的傻儿子。】【妈妈在这....】

评论(10)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