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刀剑乱舞】那个……我今天要去表白(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ooc是我的

论坛体,大学论坛PARO

大锅糖,这一个月内没有刀

内含鹤婶,药婶,三明婶,长谷部婶

【水】关于今天要去向暗恋很久的人表白这件事

楼主:

  如题。稍微……有一点紧张。发帖子算是为自己打气吧。

1L:

  沙发……

——————

2L:

  等等?熬夜熬得灵魂出窍没看清就回复了,没看到标题,学妹加油——!

——————

3L 回复 2L:

  你咋知道是学妹啦

——————

4L:

  排楼上,说不定是可爱的男孩子。

——————

5L 回复 3L 4L:

  你们够啦www这里是妇女之友论坛诶!有可爱的男孩子误入可是会被怪学姐吃·掉·的。至于为什么是学妹……呵,肝论文的毕业季单身老狗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

6L

  楼主不见了诶……

——————

7L:

  我一直想问……呃,为什么是妇女之友论坛……?

——————

8L 回复 7L:

  孩子,你涉及到了这个学院最深的秘密,作为这个学院内最神秘的组织,单身狗の荣誉委员会成员,我奉劝你不要再继续问下去,不然……

——————

9L 版主 回复7L :

  啊,是这样的,同学。

  这里原本是学生会对外网页附带的论坛,但是由于后来校方出了官方论坛,所以这里就被闲置了。

  同学们再次把这里利用了起来,作为日常学习交流的地方。

——————

10L 回复9L 版主:

  和版主合影www

  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是妇女之友啊.jpg

——————

11L:

  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是妇女之友啊.jpg

——————

12L:

  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是妇女之友啊.jpg

——————

13L:

  Hhhhh楼上诸位够了,当心被版主小黑屋。

  因为男性同胞们都懒得刷论坛,所以这里被占领成妇联了(不是)

——————

14L:

  楼主呢?楼主去哪里了?表白成功了吗楼主?

——————

15L 楼主 回复 14L:

  没,没呢……

  还很早,这样贸然地过去会打扰到学长吧。

  啊……感觉话都要说不出来了笨死了啊——

——————

16L:

  加油啦!顺便问一下,学妹暗恋的是谁呢wwww

——————

17L:

  排!超好奇是哪位学长!

——————

18L 楼主 :

  诶?!

  名字就不说了吧,稍微有点难为情。

  学长是非常温柔稳重的人,心思也很细致。之前去学生会面试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了学长,虽然并不是在我面试的部门任职,但是还是很耐心地帮了我。后来有在图书馆遇到几次后渐渐熟悉了起来。

  学长就像兄长一样温柔呢。

——————

19L:

  哦哦哦哦哦好棒——!兄长系俺嫁!【不是】楼主一定要成功呀!

——————

20L:

  那个,我怎么觉得有点像……

——————

21L 回复 20L:

  不,不会的,请住脑【按进地里】。

——————

22L 回复 21L:

  缩进地里开始自闭】

——————

23L:

  我提出质疑——!

  楼主的描述太少女心粉红泡泡滤镜了喂【】本老学姐表示严重怀疑。

  你们还记得上次的翻车事件吗?

——————

24L 回复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不提哈哈哈哈哈哈胃疼哈哈哈哈哈。

——————

25L 回复 23L:

  传说中的《在咱们学校看到了一个安静清秀的美男子,求详细》那个帖子?

——————

26L 回复25L:

  咳咳咳对就那个。

——————

27L  回复26L:

  !求深八!当时我没注意,过后想看发现删了。

——————

28L 回复 27L:

  学院年度翻车事件。

  当事人后来和“安静清秀美男子”在一起啦,接触之后才发现这俩人早就彼此注意了。

——————

29L 回复 28L:

  这不挺好的?

——————

30L回复 29L:

  如果忽略掉表白当天“安静清秀美男子”在当事人楼下放了挂鞭这种事的话,确实挺好的。

——————

31L:

  今天鹤丸国永皮断腿了吗?被女友打断腿了吗?.JPG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32L:

  楼上那个料不算啥啦。

  我给你们讲一个。

  我的同级,和软件园的一个小学弟谈恋爱。小学弟贼可爱,金丝眼镜低音炮,反差萌。

  但是,咳,软件园的理工男嘛,咳。

  你们猜他情人节给我同级送了什么礼物?

——————

33L 回复32L:

  隐约有不详的预感。

——————

34L:

  他自己写的软件,嗯。

  一共五十二道高数题,全部做完有一段录音,录音是我爱你。

——————

35L回复 34L:

  是个狠人……

——————

36L回复 34L:

  是个狼人……

——————

37L回复 36L:

  是个预言家……

——————

38L回复 37L:

  是个女巫……

——————

39L:

  ……楼上各位都是个村民。

——————

40L:

  我觉得这要是我男友,我当场就跟他分手了。

  脚踏高数书义愤填膺绝不屈服.jpg

——————

41L 回复 40L:

  您还别说……真没分。

  我同级天天跑出去找他研究高数题,人家小两口约会看星星看月亮看电影,他俩闷图书馆头铁拓扑。感情一路升温。可以可以,神仙的浪漫我们不懂。

——————

42L 回复 41L:

  头铁拓扑咋啦——【尖叫】

  那个,本人认领一下,楼上说的是我。这位同级把头伸出来我给你加个爱的BUFFwwwww.

——————

43L 回复 42L:

  爸爸饶命。

——————

44L:

  是会有一点困扰啦,药他真的铁直铁直……

  但是这样他也超可爱的!虽然有些时候有点理工男思维,但是大部分时间又认真又可靠,让人蜜汁安心!

  (再说了他这种直得能当游标卡尺用的人我要是不要他了他可怎么办呀wwww

——————

45 L:

  Hhhhhh游标卡尺我TM笑死,下次实验请药研君务必前来。

——————

46L:

  对了对了,还有,你们知道前一阵子的事情吧。

  一理科院的妹子和在走廊上偶遇的男生谈起了恋爱,我还存了那位的图来着。

  【图片】

——————

47L 回复 46L:

  嗷嗷嗷好看!

  咱们院居然有那么好看的男人——!

  ……虽然端着保温杯穿着我爷爷同款毛衣……咳,也好看

——————

48L:

  楼上你这么激动的吗,这个熟悉的春秋衫……

  这位不是那谁……

——————

49L 回复 48L:

  谁……?

——————

50L:

  就是那谁。

  算了我接着讲。那妹子和人家谈了大半年恋爱,一直不知道对面是哪个院的,只知道不是平级。最后有一天终于想起来了,随口问了一句。

——————

51L:

  所以是哪个院的?

——————

52L 回复 51L:

  ……是史纲课教授。

——————

53L:

  啊啊啊啊所以你们逃了多少节史纲课啊啊啊啊

——————

54L:

  嘛三日月教授管的松啦。

  你们逃髭切的逻辑课试试,去年他挂了一半学生

——————

55L 回复 54L:

  那……可……是……笑……面……阎……罗……呢……

——————

56L:

  所以咱们有画风正常的恋爱人士吗。

——————

57L 回复 56L:

  楼主表白完就有啦。

——————

58L 回复 57L:

  有。

  长谷部国重君听说过吗。

——————

59L:

  噢噢噢噢长谷部君!

——————

60L:

  就是大三休学了的长谷部君。

  和女友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因为长谷部君休学创业,所以两个人被迫异地恋了。不仅如此,长谷部君因为出色的能力,后来被一家很有名的会社吸纳了,两个人因此相隔更远了,大家一度以为他们要分手了。

——————

61L:

  啊……没有BE吧……

——————

62L:

  没有,长谷部君今年突然回来复课了,正好跟女友一级。

  至于为什么复课嘛……

  因为那家会社的社长被社长他副手给炒掉啦。

——————

63L :

  织田地产,您的明智之选。(棒读)

——————

64L:

  HHHHHHHHHH

——————

65L:

  挖槽是那家hhhhhhh我当时还说这是什么破广告一口毒奶hhhhhh

——————

66L:

  不对跑题太远了,楼主呢。

  楼主在哪?

——————

67L 楼主:

  我在这里啦。

  已经准备动身去一期学长那里了。

——————

68L:

  一期!说漏嘴了!

——————

69 L 楼主:

  !!!

——————

70L :

  等等……一期……

——————

71L:

  咱们院里还有谁叫一期吗……

——————

72L:

  只有一个吧……

——————

73L:

  嗯呢嗯嗯呢啊啊【不可说】

——————

74L:

  呃嗯嗯嗯啊嗯

——————

75L:

  呃呃呃呃呃

——————

76L 楼主:

  诶?!怎么了吗。

——————

77L :

  没事学妹他们突然乱码了哈哈哈,咱学校电脑就这样哈哈哈。

  那个……你知道一期君他有喜欢的人吗?

——————

78L 楼主:

  啊……

——————

79L:

  他今天是出去表白了呢,一个小时前就出门了……

——————

80L 楼主:

  这样啊……

——————

81L:

  等等请不要泄气啊!说不定一期君是去找你表白了!

——————

82L:

  嗯嗯嗯呃呃呃【拼命使眼色】

——————

81L 楼主:

  是这样啊……

  对不起,打扰大家了,可不可以请版主学姐删掉我的帖子呢。我不希望让一期学长困扰。

——————

82L:

  别放弃希望啊楼主!

  就像刚刚说的说不定一期君他是找你表白了嘛。

——————

83L 楼主:

  已经一个小时啦,怎么说都不会是到我这里来。

  感谢大家。

  那个……麻烦版主学姐删一下帖子吧。

——————

84L 版主 回复83L 楼主:

  也许,学妹试一下也可以呢。

  请不要放弃。

——————

85L 楼主 回复 84L 版主:

  不用了,谢谢学姐了……

——————

86L 版主 回复 85L 楼主:

  那么,请下楼来好吗,门禁把我挡在这里半个小时了。

  稍微有一点冷呢。

——————

87L:

  ?????

——————

88L:

  啊啊啊啊啊!!!!!!!!!!!!!!

——————

89L:

亚萨西的妇女之友一期君!!!!!!!!!

——————

90L:

  Wwww居然真的是去找楼主表白。

  我们的妇女之友一期君今天要背叛组织啦——!

——————

91L:

  怎么回事????

——————

92L 回复 91L:

  一期君是学生会主席呢,这个论坛的发起人就是他。

  后来发现论坛不能解散被迫留下来当版(妇女)主(之友)啦。

  阴差阳错可喜可贺恭喜脱单!!!

——————

93L:

  单身老学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

94L:

  哦呀,这可真是吓到了。

——————

95L:

  ……楼上……

——————

96L:

楼上上……?是鹤君??

——————

97L:

啊啊,是我。

今天被通知了会有什么大事发生,所以一直在看论坛。

——————

98L 回复 97L:

  请告诉我只有你一个人——!

——————

99L:

  当然不是。

  被诸位提到的人都在哦?

  包括教授,是不是很惊喜呢?

——————

100L:

  ……春……

——————

101L:

  ……秋……

——————

102L:

  ……衫……

——————

103L:

  教授,我们错了。

  别挂我们期末考……求你了kya——!

——————

   End

————————————

然后今年史纲挂了一半。

评论(32)

热度(8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