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刀剑乱舞】诸君,听说审神者实名制了

有感于之前国服发出的实名制公告【】
这篇已经写了很久,不知道各位实名的国服婶婶近况如何【?】
神隐梗,短段向
ALL婶,1vs1
出场刀剑:冲田组,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笑面青江,一期一振,药研藤四郎,压切长谷部
乱入:刀匠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的场合】

   “您是爱着我的吧?”
   你僵硬地笑着,把手机背在身后,用肩膀挡住面前付丧神,“是的清光,但是不能看就是不能看,这是原则问题。”
   “您一点也不相信我啊。”他垂下眼,半挡住红眸,有些落寞的语气。
    一点负罪感从你心底升起,你现在只想赶快找个没人的地方完成这个该死的实名认证,再回来道歉。
    毕竟,透露真名这种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手中骤然一空,你一惊,扭头映入眼中的是浅葱色的羽织。
    “分散注意力计划大成功。”安定慢条斯理地划开了你的手机锁屏,笑着说。
 
   【审神者,信号丢失】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他的手指慢条斯理地顺着你发丝捋过。你把手机压在手肘下,感到后背因紧张而僵硬。
   “三日月你……要不要去找莺丸喝茶?”
   他脸上带着气定神闲的笑容,专注于抚弄你的发丝,“莺丸他,带队远征去了。”
   “那就去赏月?”
   “哈哈哈……主上说笑,现在是正午。”
    可你的脸已经黑得像半夜了。
    “……说真的,我觉得你听得懂我的意思,你得回避一下,我需要填实名认证。”
    他眼中的半月映着你的面孔,一轮亮色沉浮不定。
    “……呃,三日月,告诉我你不是要待在这看我的真名。”你下意识抓紧了手机。面容俊美的付丧神垂眼,唇角笑容透露出危险的意味。
    “您能想明白这一点,甚好。”

【审神者,信号丢失】






【鹤丸国永的场合】

   “你过来。”
   你跪坐在桌后,手机反扣在桌面上,“我知道你在门后,鹤丸。”
   “……这还真是吓了一跳。”他咕哝一句,拉开了拉门。
    “我早上不是让你带队远征吗?”
    白衣的付丧神架起胳膊,露出一点狡黠的笑意,“确认实名认证完成之后,我立刻就去。”
    你被噎了一句,干脆把手机翻过来按亮电源键。
    “喏,给你看,满意了吧。”
    “审神者姓名是……”他笑着拿起手机,只扫了一眼,笑容就凝固在脸上。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鹤丸国永,第一次觉得在某种程度上,自己段位不及自家审神者。






【笑面青江的场合】

    你靠在笑面青江的肩膀上,漫不经心地刷着网页。屋内没有开灯,只有手机的荧光照亮二人面孔。
   他低声在你耳畔讲着什么,大概是鬼故事。
    距今隔了不知道多少世纪的怪谈,惊悚程度对你来说不值一提。
    “少女一个人走在走廊上,专注于手里的手机,隐隐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跟着她。”
    “她回过头,借着微弱的月光,什么也没有看到。”
    “她不知道,阴影里有一对凝视她的眼睛。”
    “是什么呢。”听到故事的画风不对,你随口问,“是幽灵吗?”
    “是她的近侍刀青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青江你这是和鹤丸学的冷幽默吗。”
    他勾起嘴角,手抚上你的腰,“不可怕吗?”
    “可怕……吗?”
    “少女躲出去在走廊里录入真名的时候,她的刀一直在她背后看着哦。”
    身体一僵,你仿佛听到自己神经崩断的声音。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吻上你的嘴唇,他轻声说。

【审神者,信号丢失】




【一期一振的场合】

    你想起自己的手机没有关闭屏幕时已经晚了。
     跑回书房,水色短发的付丧神正在收拾一桌凌乱,面色如常。你看到你的手机被放在书架上,一旁码着缠绕整齐的充电线。
   “一期,你没有看到什么吧。”
   一期一振整理文件的手一滞,“如果您是指您的真名,主上,我看到了。”
     你喉头一梗。
    “我不能向您说谎,”他放下杂物,恭谨地面对着你,“也可以向您保证,我不会做出不利您的事情。”
    你有些不好意思,为自己刚刚产生的小人之心。
    “我当然相信一期啦……”
    付丧神蜜金色的眼微微眯起。
     “那么,现在轮到您向我保证了。”
     “保证您,永远不会离开。”





【压切长谷部】

     “主,政府的文件已经带来了。”
    你的手一抖,钢笔险些脱手飞出。
    说好的网上实名认证呢,为什么到了你这就变成文件签字?
    “长谷部,”压下表情变化,你努力装得一脸淡然,“我很忙,把文件放下,我晚一些看。”
    “哦?您在忙什么?”
    忙什么?你的大脑飞快运转着试图找一个借口。
    “今天的日课没有做完,还有报告要写,这个月的出阵规划没有安排……我说的对吗,主?”
    你飞快地点头,付丧神藤色的眼中渗出一丝笑意。
     “既然这样,告诉我真名吧,文件我替您签,主。”
     “主?”

【审神者,信号丢失】





【药研藤四郎】

     原来药研不仅能治人,还能治电脑。
     你看着他娴熟地敲击键盘,黑屏的电脑终于重启,小小地舒了一口气。
     鬼知道为什么在你提交认证之后电脑就黑屏了。
    “药研非常厉害啊,想不到居然可以修电脑bug。”
    “是这样,大将。”他扶了一下眼镜,“因为是我设置的恶意程序,所以我解除起来很轻松。”
    “哎?”开玩笑的吧。
    重启后的电脑,赫然还开着提交姓名的页面。你攥着的手心沁出冷汗。
    “我给大将三十分钟收拾行李。”
     “开玩笑吧?药研?”
     清秀的少年笑了起来,“对,开玩笑的,大将。”
     “我一分钟也不会留给您。”

【审神者,信号丢失】







【刀匠的场合】

     一进锻刀室,你就看到自家刀匠对着阳光,像是验钞一样翻来覆去地检查手中纸张。
    “看什么呢?”
    “你的真名,”他顺手把纸递给了你,“刚刚狐之助把文件掉在庭院里,被我捡到了。”
    你一个激灵,瞬间土下座,“刀匠爸爸有话好说我再也不说把你扔进锻刀炉了再也不槽你锻130了请不要神隐我!”
    “……你是不是傻,我和你一样都是人类。”
    对哦……
    你尴尬地拍拍袖子站起身,“咳……权当刚刚无事发生,赶快锻刀。”
    刀匠摇头笑笑,拎起锻冶的铁锤,“好好看好了那张纸,要不是被我捡到,可就麻烦咯,你这个傻姑娘。”
    “哪天你要是被神隐了,我可就省心了。”炉火燃烧起来,木炭噼啪作响,映红刀匠半边脸庞。
    【哪天你要是被神隐了……就算只身闯入神域,我也会带你回来】
     【我的傻姑娘】


评论(98)

热度(10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