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刀剑乱舞】关于刀匠的十一条旧事(刀匠x婶)

(微博存稿整理)

1.
    审神者叉着腰,对着刀匠小哥出了好半天神。她伸出手去,比划了一下对方身高。
    “不是,说好的官方宣传二头身萌萌哒刀匠呢?”
    “……”小哥笑了一声,扛起玉刚哐地扔进炉子里。
    “官方说我二头身我就二头身?官方说狐之助是QB你就去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


2.
   “好了,刀匠小哥,看着我的眼睛。”在第二十个020出来之后,少女踩着凳子抓住了刀匠的肩膀,“除了短刀,你就不会锻别的刀吗。”
    被抓住肩膀的对象无辜地耸肩,“为了防止你在图六被打哭咯。”
    “还有,你就扔50,100的资源还想我给你锻什么?锻岩融吗?”
     少女松开他的肩膀,“好,ALL999来一发,有种别再锻正太出来。”
    ……
     “阿苏神社的萤丸!锵!”
     冲上去抱住萤丸之前,审神者似乎看到刀匠小哥在对着天花板翻白眼。



3.
    今天审神者也在演练场被lv.99的三日月按在地上摩擦。
    “三明刀下死,做鬼也风流。”一脸扑街的躺在纸上和玉刚肩并肩,审神者长出一口气,“我说小哥?啥时候给我锻把爷爷?”
    对方轮着锤子哐哐地砸着从炉里夹出来的刀,火花溅落:“我认识仨审神者,仨都喜欢三日月。”
    “两个疯了,至今关在5-4号疯人院没出来。”
    “还有一个呢?”
    “你啊。”



4.
    少女一脸就义地站在锻刀炉前,刀匠抹了把汗,少见地停下了了手里的活:“你干嘛?”
     “你听说过人祭吗……”她转过脸来幽幽地冲着他笑。
    “卧槽你别!这个月工资我不要了我给你氪张富士……”
    少女摆摆手,开始梳头,“肝得都快秃了,撒点头发进去聊表心意……嗯刚刚你说要给我氪什么?”
     “没什么,您继续,呵呵。”



5.
    日课三发130。
    收拾起剩下的材料,刀匠拉开竹拉门的一瞬间和审神者撞了个满怀。
    “卧槽你不看路啊……卧槽?”
    一夜之间审神者好像长高了二十公分,了不起了不起。
     身穿狩衣的年轻男性瞟了他一眼,念叨着借过进了锻刀室。刀匠茫然站在原地楞了修复一把短刀的功夫:“等等,什么鬼,婶你肝到性转了?”
    ……
    “这是帮我刷图的前辈啦……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代肝。”紧随其后的少女出声吐槽。
    “哦我说嘛,你性转了颜值也提高不到这个程度。”
     刚刚接了代肝单子的前辈,目睹了一场殴打刀匠的暗黑本丸事件。



6.
   
     “我说你们小姑娘怎么都喜欢和刀谈恋爱。”刷地从审神者手里抽走同人乙女漫,刀匠皱眉,“口味有点重吧。”
      “不然呢?本丸里只有刀是男性啊,你难道让我和狐之助谈恋爱?”她跳着脚想抢回漫画。
    “喂?你眼里男性不包括我吗?”
    “你的性别不是刀匠吗?”
     刀匠露出“我很欣赏你”的笑容并怒锻了十发130。



7. 
   审神者被她的近侍抱回来时刀匠正靠在廊下。
    平日里嘴毒脾气急的少女像只濒死的猫,一只手臂软软垂着。 
    “大阪城地下探索的时候出了疏漏,被对面的放免伤到了。”狐之助低声对着他解释,刀匠一言不发地点头,转身折回屋内。
     “您去做什么?”药研拦下换了衣服的刀匠,“出阵……吗。”刀匠侧脸瞟了一眼阁楼,伸手拍拍少年的肩膀,“不,给自家傻姑娘找场子。”
     之后的半个月里,被从大阪城地下拎回来的博多藤四郎一直在跟大家刀匠讲手撕五花高速枪的故事。



8.
     刀匠人高马大一米八几的汉子,还不如审神者能喝酒。少女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买了兑水酒的时候他已经趴在了桌子上。
    “喂你不至于吧,醉你木炭起来high啊?”
    “……”
    “拜托你别睡啊?今天日课还没锻完啊?别怂爬起来给我锻个4小时啊。”
    他似乎咕噜了一句什么。审神者没有听清。
    我可真不想给自己锻把情敌出来啊。



9.
    她在锻刀室里睡着了。
    盘算着剩下的资源是保留还是接着锻刀,刀匠一回头看到审神者缩在角落里的影子。
    连日出阵,体力也到了极限了吧。
    轻手轻脚地出去找了件羽织给她盖上,他看见审神者手里还攥着5-4的战力分配表。
     “这么喜欢他啊。”
     炉火燃起,他翻出一张富士贴在墙上。除了木炭燃烧的噼啪声和她均匀的鼻息,屋内再无其他声音。
     刀剑在冷却材中振鸣。付丧神缓步自水雾现形,绀色狩衣上月纹闪烁。
    “我是三日月……”
    “嘘。”刀匠抬手示意他噤声,“等她醒了再说。”



     10.
     “开心不?”他用冷水投干净毛巾,擦了把脸。
     “开心什么?”审神者反问。
     “给你锻出你家三日月了啊。”“……”审神者眨眨眼,没有说话。
     “行吧,你还喜欢哪把刀,我负责锻你负责和他谈恋爱。”
     她狡黠地笑了起来,“谁说要和刀谈恋爱的。”
      刀匠拧毛巾的动作一滞,“那你去和狐之助谈吧。”
     莫名其妙的,耳朵有点烫。




11.
    “刀匠我跟你讲我脱非入欧了啊!!”
     小乌丸赤红的衣袖在火光中映现,少女尖叫出声,踮脚搂住了刀匠的脖子。
    “恭喜,喝杯八二年的冷却材冷静一下?”他一怔,迅速把脸转向一侧。
   “最喜欢你了!太棒了!”
    “……”
    “诶刀匠,你耳朵红了。”
    不要说的那么大声啊!
    ……
     “我说,你们啊,在为父面前不应该稍微克制一些么 。” 



12.
    我的本丸,有个酒量不行的刀匠。
    刀锻的很不错,却少见他说话。只有喝醉之后,会开始讲他家的傻姑娘。
     “脾气不好,嘴毒,不讨人喜欢,锻出三日月都不高兴……”
     他嘟囔着灌自己酒,一直到不省人事。
     这座本丸曾经的审神者,失踪于一次溯行军袭击。
    “反正……没找到尸体就是没死。”
    “她啊,一定是生气我锻不出刀来……什么时候我锻出她想要的那把刀……”
     “她就回来了吧。”


                        终了

评论(59)

热度(4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