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刀剑乱舞】你好,和我聊一会吧(压切长谷部x女审神者)

第一人称,审神者死亡描写有
ooc,清水挂面式叙事
手指青天发誓我没想发刀【】
HE结局
寻梦环游记看完哭崩的产物。

【1】
     你好,能过来和我聊一会吗。
     我看到你站在那很久了,我想你可以在我旁边坐下。

【2】
     我是个死人。
     别报警啊,真的,我不骗你。
     我啊,好像是前几天死的。你看到那个建筑了吗,离这三四百米那个。那里面上午开了一场追悼会,我也是被追悼的人之一。
    上午来了挺多记者,挺多其他什么人。现在地面还没清扫完。
     别去看我,死得挺难看,没全尸。

【3】
    我是个审神者。
    你知道审神者吗?
    就是公务员,要上战场的那种。
    垃圾时之政府,天天加班不涨工资。白天拎着脑袋上战场,晚上加班写报告,去他妈的。
     ……哦对不起对不起冒犯了,你不是时之政府相关人员吧?
    不是就好,去他妈的时之政府。

【4】
    你有烟吗?
    为什么用那种责怪的眼光看着我啊,我没有抽烟的习惯。但是既然是死人了,也不用顾及那么多吧。
    不过你看我的这幅表情很像某个人诶。
    很像我爸。
    骗你的啦。
    我活着的时候,我爸真的管我管的超多。
    我大学刚刚毕业,时之政府开始征集新一期审神者。我爸撕了我的报名表。
    “溯行军杀人,不仅仅是审神者。他们改变历史,毁掉的也不仅仅是审神者。”我这么说。然后他啊,一脸愤怒地去衣柜翻出来一件旧外套披上就要出门。
    “你爹还活着,轮不到你保护。”
     哈哈,他啊。
     后来他真的去应征了审神者,开头的竞选就被淘汰了。
    审神者需要灵力,他没有。
     我收拾了行李从家里搬出去,他在我身后摔东西。
    他说他再也不要我了,叫我活着就不要回去了。
    他就是这个脾气啦。
    但是你看……我啊,我真的没有活着回去呢。

【5】
   你看起来很难过?不要难过呀。
   他没有真的把我赶出去,我们只是吵了一架。
    后来我带男友回家,他拽着我男友的领子从走廊把他拖到客厅。
    “你这个拐走我女儿的臭小子。”
    我知道我爸爱我呀,我知道……
    我……

【6】
     我的男友是把刀哦,刀的付丧神。
    不要问我,我忘掉他叫什么了,也忘记了他长什么样子。
     人死后必须马上离开,在人世逗留需要付出代价。
     我想,“好吧,那就这样吧。”然后我忘记了我爱的那个人的样子,忘记了他的名字,得以在这里徘徊一天。
    我想看看我的朋友,想看看家人。
    从今天早上我就坐在这里,看到参加追悼会的人。看到不认识的男性就盯着他看很久。
    我害怕不经意间错过了我爱的那个人。
    看了一上午,看得眼睛都在发烫。
    那么多人,哪个是他呢。

【7】
    他可傻了,大型犬式的傻和可爱。
    他肯定知道我私底下叫他德牧。
    刚刚认识他的时候这个傻子满嘴主命,主命主命主命……听得头都大了。
    “今天给你的主命是,一个月内不许再用主命这个词。”
     当晚看到他异常绝望地查字典找同义词。
   【狗……狗修金撒嘛?】
     我一口烛台切光忠特制牡丹饼就喷在了桌子上。

【8】
     你哭了?一个大男人可不能听人讲故事就讲哭啊。

【9】
    
    交往之后我带他回家,一路上我们俩串了无数次台词。诸如他是某企业高管月薪上万偶然遇见我一见钟情啦……
     直到我爹把一本刀账摔桌子上,其中所有打刀以上刀剑男士的图片都被重点圈画。
     姜还是老的辣啊……

【10】
    辣又怎么样,反正他女儿被拐跑啦。
    那天他被我爸按着灌了三个钟头的酒,到最后还能保持笔直庄重的坐姿,可以说不愧是织田刀了。
    “我会保护主,永远。”
    “忠诚她,爱她。”
     他就是个大傻瓜。

【11】
      你在流泪哦。

【12】
    我很担心他。
    我死掉了。
    死人是不会觉得痛苦的,活着的人才会。
    我丢下了那么多人,就这么愚蠢地死了。
     我甚至无法和他们告别,我甚至无法说……
     无法说对不起。

【13】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可能会很冒犯。

【14】
       你是他吗?

【15】
       德牧?

【16】
    我就知道是你呀。
    什么啊,被清除记忆才难不倒我呢。今天一天看了那么多陌生人,我啊,看到你的一瞬间就觉得好喜欢你。

【17】
     我找到你啦,我很开心。
     那么,我有一个主命,我的德牧?
     “要好好活下去,不许急着来找我。”
    
【18】
     以后有一天,你会见到我的,我等着你呀,不管多久。

【19】
      也不会太久哦,这里的百年只是那里的一天。

【20】
     最喜欢你了。
     让我再听一句拜领主命,好不好?

          “……拜领……”
         “主命。”

                       【end】

评论(42)

热度(5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