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卿

【飞光!飞光!敬你一杯酒。】


微博@疯兔子的爱丽丝

摸鱼注意
(蹲在王点和敌大将唠嗑的记录)

【1】
我:讲真1-1应该是你们那边胜率最高的地图了吧,毕竟每个刚刚上任的审神者都要带着初始刀来这被摩擦一次。
敌:听没听说过一个词啊。
我:咋?
敌:缺了大德的刷花啊。

【2】
我:阿津贺志山到底有多少三日月宗近。
敌:多少都分不到你,吸吸。

【3】
我:敌审神者有娱乐活动吗。
敌:音乐会和捉萤火虫,一般开不到一半。
我:……
敌:你明白。

【4】
我:一般平时在战斗中被打散架的骨头溯行军们,你们怎么处理。
敌:带回去。
我:哦,也是要修刀?
敌:炖汤。

【5】
我:你和你家刀剑关系怎么样?
敌:挺好的,我把我家枪叫过来给你看。
我:?
敌:爹——

【6】
我:你觉得溯行军比刀剑男士劣势在什么地方,道义吗?
敌:颜值。

【7】
我:检非违使,审神者,历史修正主义者,这仨在你看来是什么关系?
敌:城管,袭击城管的小贩,不袭击城管的小贩。
我:你们是打不过……
敌:爹,戳她一下。

【8】
我:你最特殊的操作是什么。
敌:我守大阪99的时候放话谁在这刷够一万圈,就给他粟田口家的绿头发。
我:真有人刷够啊?
敌:嗯。
我:你就把毛利给他了?
敌:一期一振。

【9】
我:你们碎刀不心疼的吗。
敌:没碎。
我:诶?
敌:有名字的刀才有被称作碎的资格。
敌:能被记住名字的人才能被称颂牺牲。

【10】
敌:审神者在王点和敌方聊天不奇怪吗。
我:奇怪啊。
敌:那你为什么还在这?
我:我不是审神者啊。

“那你是什么啊?”
“不知道,死了好久了。”
“……”
“还聊吗?”
“……聊吧。”

评论(35)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